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圣斗士lc〕生日特篇 萌系/礼物




  亲爱的客户,您好,为了感谢您对本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在今天,您的18岁生日之际,为您送上本公司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您学业顺利,家人安康。


  随信附赠的【厘米小lc圣斗士】是本公司赠送给您的生日礼物,希望您能喜欢,请阅读注意事项后开启礼品。


――――――――――――――


  1.饲养双鱼座雅柏菲卡:随箱有附赠的迷你玫瑰花园,请将雅柏菲卡放于其中,他会很喜欢。(玫瑰花无毒,请放心将之放在您的房间)也许一开始雅柏菲卡会表现地很冷淡,但这只是他善良的表现,若是您能时不时地投喂鲜花饼给他,就会得到雅柏菲卡亲手栽培的小玫瑰哦。友情提醒:夜晚您入睡时,请注意是否有轻轻的吻落在您脸颊上,因为雅柏菲卡十分希望您能有个好梦呢。


  2.饲养巨蟹座马尼戈特:调皮的小马哥喜欢到处乱窜呢,若是您找不到他,他可能正躲在您的发顶看您着急的模样哦。您做作业的时候可以让教皇赛奇小人看住小马哥,不然您一定没法好好做作业啦。(赛奇:没看小姑娘在做作业呢!别去打扰她马尼戈特! 马尼戈特:哥就是心疼怎么了,整天盯着作业都要傻掉了!作业有哥好玩吗?)


  3.饲养山羊座艾尔熙德:这是个和小马哥完全相反的小小风纪委员呢,在做作业的时候他是督促您的得力助手哦,虽然他的确很严格就是啦,但是有他在您的效率肯定会提高哦。在您闲暇的时刻,他也会骑士般的守护在您身边哦。如果您戳戳他的脸颊,会看到这位不苟言笑的小圣斗士泛红的脸哦,虽然您肯定会被说教一顿但是完全没关系,艾尔熙德总是拿您没办法呢~


  4.饲养水瓶座迪捷尔:这是个标准的小绅士呢,喜欢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静静地看书,这个时候请给他沏一杯中国传统的好茶吧,会得到他的夸奖哦,或是提醒一下他看书的时间,因为迪捷尔的眼睛本来就不是很好呢~遇到学术问题时迪捷尔也能为您提供完美的解答哦,您的成绩一定会有大大的提高哒!夏天的时候请记得将他时刻携带在身边,可以降温哦~


  5.饲养处女座阿释密达:您可能会觉得他有点不好相处,但是请不要介意,这位佛系的小圣斗士比较喜欢安静,悄悄告诉您个小秘密,阿释密达觉得和您安静独处的时间是最珍贵的呢。另外请注意,若是您在夜晚看到一个温暖的黄色光点在您周围忽上忽下地也不要害怕哦,这是时刻发着圣光的阿释密达在为您照亮夜路呢,万一您摔着了,他也是会很心疼的。


  6.饲养天蝎座卡路狄亚:非常要注意的是一定一定每天要投喂一颗苹果哦!不然这位小蝎子可能要陷入暴躁老哥模式呢。如果您没能及时投喂他可能就会生气地往您脸上咬一口啊,虽然一点也不会让您感到疼痛就是了~平时的小蝎子特别喜欢探险,喜欢到处乱跑,您可能不太容易见到他,但是如果您在学校里突然发现他躺在您书包里呼呼大睡也不要惊讶哦,这是因为他实在有点想您了呢~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跟您分享他的趣事了呢~


  7.饲养狮鹫座米诺斯:一个坏小子~一手的傀儡线会让您不知如何是好,他会把您的各种学习用品藏起来,让您焦头烂额,当您快急哭的时候才会一脸不满地把东西交出来,然后拉拉您的脸,您可能不知道这是他鼓励您的方式哦。晚上您睡觉的时候,他喜欢悄悄蜷缩在您肩窝里,在您不小心踢被子的时候会用傀儡线把您的被子盖好。着凉的话,可就没有人陪他玩了啊~


  8.饲养贝努鸟辉火:对于弟弟翠没有和他一起来有着深深的怨念呢,所以总是会一个人沉默地呆在角落。如果您能坚持不懈地和他说说话就好啦,会让他感到温暖哦,虽然他并不会表现出来就是了。在您看不见的角落他可是非常护着您的呢,米诺斯把您惹哭的时候总是会被他拖到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好好教训一顿呢。这种细心的温柔相信您也知道的吧。您对他来说也会渐渐变成一个重要的存在呢~


  9.饲养双子座阿斯普洛斯:他总是很喜欢粘在您身边,注意着您一切需求,嘴边扬着的微笑表示出他的满足,但是就算是这样的他也是会吃醋的哦,如果您被别人霸占了太长时间,他的微笑会透出丝丝的黑气哦,但是在您面前仍旧是那么的温文尔雅,那位霸占您太长时间的小家伙可就不知道会被他偷偷下什么绊子了呢。


  10.饲养双子座德弗特洛斯:德弗特洛斯时刻处于暴躁模式哦,也会对您时刻开嘲讽,但是请您谅解,他只是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若是某天您发现花瓶里有一束漂亮的小花,但是却被这小家伙疯狂嘲讽的话,那您可以断定这束小花是他的杰作哦,这时候只要摸摸他的头说声谢谢就可以啦,他可能会害羞地跑掉呢~只要您多调戏调戏他,就可以看到他疯狂炸毛的可爱一面哦~


  *另:所有的【厘米小lc圣斗士】对您的好感度up到一定程度的话,可能会突变成成人形态哦。


――――――――――――――――


  注意事项到此结束。


  祝您愉快!


  2018.12.21











hhh21号就是我十八岁生日啦

本来是想熬到00:00的,但是最近实在太累啦,所以还是先发吧

如果你们能喜欢就太好了\(^▽^)/!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好好的看哦,非常开心

ヽ(○^㉨^)ノ♪

但是为了不把评论压下去我就没有回复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无视了评论😇

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指出哦(´-ω-`)


评论(12)

热度(59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