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圣斗士lc〕当爹


天蝎座卡路狄亚专场








1.女儿的场合

①婴儿时期

  强壮的男人小心翼翼地抱着一个小小的襁褓中的女婴,这种场景真是莫名地充满了吸引力,女婴在男人不成熟的逗弄下绽开了纯粹的笑颜,这一定是世上最美好的笑容。

  “真是个柔弱的小家伙。”卡路狄亚用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女儿的鼻尖,放低了的低沉声音性感无比,“这就是我们的女儿……”不可思议的语气里有自己都未曾注意到的怜惜。

  追求强大和斗争的他,却不希望女儿长大后也成为一个无比强大的存在。

  “女孩子如果变得强大,那一定是因为周围没有人能保护好她,我卡路狄亚的女儿可不允许被人欺负!”

②少女时期

  对于女儿的日趋叛逆,卡路狄亚表示……并不操心。

  “本少在她那个年纪的时候早就独立了,哪还有父母在一边啰啰嗦嗦的。”

  得亏他的这种放羊式教育再加上时不时正确的引导,女儿成功长成了一个有自己主见,很跳脱,但同时又很尊重父母的好孩子。

③出嫁

  当女儿第一次娇羞地坦白自己有男朋友的时候,他直接黑了脸,但直到女儿男朋友上门前他都能很好地控制住,人家一上门他就把桌给掀了,揪着人家衣领就是一顿吼。

  “本少的女儿你也敢拐?!”

  幸好女儿找的男朋友也不是什么软蛋,成功通过了卡路狄亚出的各种幼稚难题,让他不得不承认了男友。

  最后被女儿挽着走上红毯,亲手将女儿的手交给男方时,还是忍不住青筋暴起地低声威胁。

  “敢委屈她本少就杀你到天涯海角!”

  走下红毯后却还是忍不住湿润了眼眶。

  “本少才没哭呢!!!!!”




⒉儿子的场合


①婴儿时期

  不可思议地举起咯咯笑着的男婴。

  “本少以前也是一个这么软不拉几的小东西??”

②少年时期

  儿子天生也是一个搞事的主,父子俩天天不是在外面修炼就是到处去整卡路狄亚昔日的黄金战友,比起父子俩人反而更像是兄弟。

  但是只有在一个方面两人怎样都不合拍,那就是在老婆(妈妈)之间。

  “你妈今天要和我睡,滚一边去死小子!”

  “瞎讲!妈妈今天说好了要和我一起睡的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妈妈妈妈!臭老爸打我呜呜呜……要妈妈亲亲才好!”

  “死小子你滚啊啊啊啊啊!!!”

  儿子在战斗方面很有天赋,虽然卡路狄亚还是训斥地更多一点,但这也是卡路狄亚非常以他为豪的一点。

  “本少和那小子都会保护你的,安心吧。”

③结婚时期

  儿子已经长成了一个男人了,还有了一个在谈婚论嫁的漂亮女友。

  听说了这件事情时,卡路狄亚大笑着拐过儿子的肩膀。

  “好小子,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啊!”

  然后又对儿子女朋友笑着道,“那小子如果欺负你,本少帮你揍他!”

  儿子婚礼上,他用力地抱了抱儿子,在儿子耳边轻声说,“我们一直都以你为豪。”成功地让儿子红了眼眶。

  “哼!那混小子终于长大了。”

  婚礼结束后,卡路狄亚在安静的家里伸了个懒腰。

  “终于没人和本少抢你了,以后的时间都是我们的二人世界。”

――――――――――――――

  很多很多年过去了

  卡路狄亚夫妇手牵手地躺在铺满白花的棺木中,安静又满足的容颜仿佛只是陷入了沉睡,他们的头都微微偏向对方,嘴角挂着隐隐的笑意

  然后,由他们自豪的孩子,轻轻合上了棺盖

  这一天,天朗气清,舒适地让人昏昏欲睡,一点也不像是举办葬礼的天气,但是正是这样飒爽的氛围,才不禁让人觉得……

  啊……作为对卡路狄亚夫妇最后的告别,真是没有比这更适合的了。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今生今世,永生永世,携手相伴,不离不弃”

  

  

  😘

  

  

评论(6)

热度(3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