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JOJObg〕小尴尬





 

私设:暗恋他➡你




















 

ver.乔瑟夫·乔斯达


 

  本想在路上偶遇过几次但不知为何已经非常在意的你面前耍个帅,却在追赶偷包小贼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杆子绊了一跤,一下子滚了好几圈滚到了你面前……好囧


 

  你默默看着摔到你面前的壮实男人,又看了眼刚刚被他一滚超过此刻看到你正在紧急刹车的小偷,果断长腿一迈追小偷去了。


 

  当他摸着脑袋从地上起来的时候,正巧发现你一记麻利的飞踹就把可怜的小偷先生给踢晕了,被抢了包的家伙正感激的和你说着什么。


 

  Oh No!!!万万没想到暗恋着的小姐身手这么好,甚至让他联想到了丽莎丽莎老师!!!


 

  他耸耸肩叹了口气,刚想从地上起来,就看到一只手伸到了他面前。


 

  “没事吧,先生?”


 

  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对话,他当然没事了,这强壮的身躯可不是盖的,但是吧……


 

  “OMG!!我好像脚伤了,真是非常感谢你,亲爱的小姐。”他唱戏一般的说着,然后握着你的手站了起来。


 

  这让你生生从一个大男人身上看到了一丝龙舌兰姑娘的影子。


 

  “敢问小姐芳名啊?”他仗着自己脚“伤”,身体都靠在了你身上,但并不会让你觉得沉重。


 

  就这样,你在送他回家的路上稀里糊涂的被他套走了姓名和联系方式,就连学校的名片信息都被他搞到手了。


 

  然后现在你又知道了他的家庭住址,见到了他严厉却慈祥的奶奶,最后在著名史比特瓦根财团的护送下回了自己家……


 

  他靠在房间玻璃窗前,看着楼下的你满脸问号的上了车,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你给的学校名片,放在唇前,满意的扬起了嘴角。


 

  “哼哼哼~以后还会再见的哦,可爱的小姐~”














 

ver.空条承太郎


 

  他讨厌吵吵闹闹的女人,你也讨厌,但是因为他身边总是环绕着一群抖m似的赶不完的女人,所以你也少有接近他的时候,嘛……虽然本来除了一个班以外的确没什么必要的联系。


 

  今天的空条承太郎很烦躁,因为大清早上竟然有女人跑去他家门口堵他,这让他跑去游戏厅消了半天的火才来学校上学,而现在,在他少有的清闲时候,乘着他刚刚少有的发呆,竟然又有一个女人出现在他耳边不停念叨着他的名字。


 

  “呀卡吗洗!!!”他暴躁吼道,音量惊人,然后转身就看到眼里闪过一丝惊诧的你。


 

  “抱歉空条,老师让我来问你迟到的原因。”你没有被吓退,而是继续履行职责。


 

  他从未在周围的莺莺燕燕中看见过你,但是他知道你,不如说他的目光总是不经意的停留在你始终挺拔坚毅的背影上,虽然你们俩人没有过多的交集,但他确实意料外的很关注你。


 

  所以他……吼错人了,第一次感到了一丝小尴尬的他下意识的压低帽檐,掩盖住动摇的碧绿眼瞳,不发一言。


 

  他的不回答在你的意料之中,不过你是认为他这种人物想必是不屑于向你汇报动向的,没回你一句“不关你事”就已经很感谢了。


 

  “那就记你半天病假,打扰了。”你拉开门就想走,门却突然被一只大手强硬的扳住了,一条大金链子垂到了你脸前,你不敢回头,因为觉得你们离的太近了,这金链子闪闪发光的也让你眼瞎。


 

  “喂,刚刚对不住了。”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了一瞬,他就越过你率先出了门,留你思考着刚刚的道歉到底是怎样打破了你先前对他的刻板印象。


 

  你在下午上课的时候也不停思考着,时不时往后瞥一眼一如既往不听课的他。


 

  你自以为看他看得很隐蔽,殊不知每次他都知道,倒是没想到一次小插曲能让你注意起他,这让他不禁微扬嘴角,一扫心里积攒许久的火气。


 

  “呀嘞呀嘞daze……还不赖。”














 

ver.东方仗助


 

  你对他的第一印象虽然不坏,但也绝好不到哪儿去,因为你初撞见他的时候,他正帮着好友打着小混混,而这小混混又好死不死的笑话起了他的发型,结果就是,你还来不及躲就被他随手甩出方便揍人的书包给误伤了。


 

  而东方杖助也是无措苦恼的不行,没想到第一次就给有好感的女同学留下了一个如此暴力的印象,还把人给误伤了……!


 

  “啊啊啊!抱歉抱歉!!我这就……”他连忙蹲到你面前想借疯狂钻石的力量帮你治疗,但是脑筋一转,就制止了疯钻的动作。


 

  “啊、嗯……同学,我带你去医务室吧?”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蓝宝石一般的眼睛里有一点狡黠,嘴上说着问句,下一秒就直接上手揽住你的腰靠在自己身上就找起了医务室。


 

  你很想说自己腿没断,但是因为鼻子太疼你捂着,而且男生揽地太紧有种挣脱无用的感觉,所以也就懒得说话了。


 

  你们转了一圈都没找到医务室,反倒是在你们慢悠悠逛着校园(?)的时候,你觉得自己的鼻子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好了,不流血也不疼了。


 

  “那个……东方同学,我好像已经好了。”你婉言提醒他可以放开你了。


 

  “啊……!是吗是吗,那就好!”他默默地收回疯钻,慢慢放开了你。


 

  你们又并肩一起走到了教室门前。


 

  “仗助……”


 

  你听到他低喃了一句,疑惑地回头看着他。


 

  “叫仗助就好了,啊我是说……同学间亲近一点也挺好的!”然后他就快步走进教室,趴在桌上不看你了。


 

  你随后关上门,寻思着他刚刚的脸红是不是错觉。














 

ver.乔鲁诺·乔巴拿


 

  啊……真让人苦恼。


 

  金色头发的意大利少年挂着职业假笑,问坐在后座带着弟弟的你要前往的地点,得到了答案后,就开起了车,透过后视镜偶尔看看你和弟弟的友爱互动。


 

  之所以会觉得苦恼,是因为,这位小姐是在他小时候陪伴过他很长时间的半个青梅竹马,但是因为那时候他还是黑发,想必现在已经认不出他了吧。


 

  而小姐身边的小男孩,是前不久刚小宰过的小客人。


 

  他找了你很久,但是没想到会在这种时候遇到,现在他由衷的希望那个时不时怀疑看向他的小男孩能别认出他来。


 

  他听到小男孩叫了句姐姐,一滴冷汗滑下脸颊,然后又听到小男孩说起了学校里的趣事,悬着的心又放了下来。


 

  过了不久,小男孩又叫了句姐姐,这次是看着他叫的,还把脑袋凑近你,似乎是要说什么悄悄话,他顿感不妙,一脚刹车就踩了下去,面对你意外的眼神,他急中生智摇下车窗,向你们介绍道,“突然想到这边风景不错,很适合您这样美丽的小姐,就停下了。”


 

  你弯了嘴角,向他道谢,然后带着弟弟下车欣赏了一会儿风景。


 

  接下来不知怎的就变成他边开车边带着你们逛风景了。


 

  最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他给了你一个十分合理甚至是折扣的价格,然后从手中奇迹般无中生有的变出了一朵饱满可人的香槟玫瑰,递给了你,你向他道谢,为这朵玫瑰,也为今天他的不辞辛劳。


 

  “不用谢,能为美丽的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他笑答,又看到你有点犹豫的表情,“怎么了吗小姐?”


 

  “啊失礼了,我只是觉得……你很熟悉。”


 

  他温柔的看着你略显局促的身影,然后递给了你一张名片,“我也是,小姐,有缘再见。”


 

  你看着计程车扬长而去,将名片放入随身携带的钱包里,笑叹自己遇到了这么一个有缘人,却不知那看似清爽温柔的少年,此刻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定位器,笑得好不灿烂。


 

  “嗯~等不及下次见面了啊,mia cara(我亲爱的)。”






评论(7)

热度(4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