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火影bg段子〕若你察觉不到他的爱意


火影bg段子:若你察觉不到他的爱意(鼬/蝎/卡卡西/鹿丸/志乃/扉间/水月/我爱罗) 








宇智波鼬(幼)

  今天,手里剑都中红心了

  (还特地摆了个有点小帅的pose)

  在两人对战中,难得拖了会儿时间秀了点技术再结束

  女生们都在叫,感觉好吵……

  但是没听到她的叫声

  是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止水,陪我练手里剑》《你教我撩妹的方法完全不管用》


我爱罗

  听说女孩子都喜欢动物

  我把小时候的熊玩偶放在她门口

  然后她以为是同事A送的……

  听说送女孩昂贵的东西会得到对方的青睐

  我用了我爸的秘术,磁遁·砂金

  然后看到她天天打着伞戴着墨镜来上班……

――《最近沙尘暴糊的脸疼,沙子还跑到眼睛里面了》《而且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周围有小沙暴?!》


卡卡西

  在她面前开黄段子

  闹了自己个大红脸

  对方不为所动甚至带着点关爱智障的眼神

  拜托好歹我也是你上级

  假公于私让她和我一起做任务

  效率高的惊人让我一点英雄救美的机会都没有……

――《忍者之神保佑,让我的小后辈能多依赖我一点》《柱间:滚!》


水月

  在出任务的时候

  会从哪里的水里钻出来吓她

  然并卵

  有时会突然从她家里的浴缸水里冒出来

  就会被重伤到被重吾抬出去让香磷治疗orz

  但是就喜欢被她看着

  被揍也挺好的

――《说真的她身材真的超棒(鼻血)》《香磷:你忘了上次被她打断的四根肋骨和一颗门牙了吗?》



  女孩子都喜欢玩偶

  我送了她自己做的精致傀儡

  她以为傀儡里会冒出什么危险的东西……

  会叫她来工作室协助制作药剂

  借着指导的名义虚搂着她调制毒药

  她的头发有很好闻的檀木香

  然后就被过于激动的她往后一仰的脑袋撞破了头……

――《真·撞破头,虽然头也只是傀儡身体的一部分》《我的头可是特质的你到底怎么做到的……》《活了这么久才发现撩妹好难》


鹿丸

  上课的时候,她回答不出问题

  要给她报答案,很麻烦

  她出任务的时候,会受伤

  我心疼,很麻烦

  她和别的男生欢声笑语

  觉得碍眼,很麻烦

  她干什么我都觉得很麻烦

  麻烦死了……

――《知不知道我心脏一会加快一会儿骤停什么的超麻烦啊!》《干脆当我女朋友,别麻烦别人了》


志乃

  女生都不喜欢虫

  但是男生都喜欢用虫去捉弄女孩

  我曾见过几个对她有好感的男生捉了几条虫放她桌板里欺负她

  难道这是表达好感的方式?

  身为油女一族我觉得我会做的更完美

  直到我看到那几个男生被她揍出了学校……

――《……还是送点花之类的吧》


扉间

  除了必要的工作汇报她从不来找我

  所以我总是会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叫她来我办公室

  然后发现她路上看到我躲得更远了

  问大哥要怎么办

  他说我要多笑

  下次她来汇报的时候

  我全程微笑

  发现她抽泣着汇报完工作请了一周的假

――《大―哥――?!》《柱间:亲爱的弟弟……我觉得你这笑不对……》













emmm怎么说呢……即使有了合集,在看到喜欢的文字时,也希望大家能表示出来orz

😝









预告:家教

  

  

  

  

  



评论(20)

热度(4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