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家教bg段子〕解围

家教bg段子:当他遇到某bitch的纠缠却脱不开身时(山本武/狱寺/斯库瓦罗/XANXUS/云雀) 

私设:郎有情妾……不造有没有意




山本武

  你一直都知道班里的山本武是阳光男孩型的,但是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他竟然……!和一个陌生女人调情???

  哦天真是瞎了你24k钛合金狗眼。

  本想当做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直接去上学的,但是这两人正好堵在你上学的必经之路上……

  你只能强忍不适,一边嘟囔着“请让让”“打扰了”之类的话慢慢地、企图不引人注意地挪过去。

  岂料山本这眼尖的家伙手一伸,揪住你的领子就把你拎到了他身边,还哥俩好地搭住你的肩,对着面前浓妆艳抹的女人笑得灿烂。

  “嘿,这是我女朋友,那我们还要上学,先失陪了。”

  你脑子一炸,半晌没反应过来。

  这女人似乎看着你呆呆的表情也起了疑,还是执意不让道,你也很懵逼,而且上学快迟到了!

  “啊啊~真没办法~”

  是的真没办法,所以山本同学你快点放开我然后自己搞定吧!

  你兀自想着,却感到有热源慢慢靠近你的脸颊,接着,你感觉到自己正被山本亲昵地轻蹭着,就好像正在撒娇的大型犬一样。

  你整个人都炸毛了。

  对面的女人也泣不成声地跑了。

  “……你还要蹭到什么时候啊山本同学!”你扭动着身体离开了他的怀抱,“真是的……下次要自己搞定啊!”

  “好啊”山本还是那副爽朗男孩的笑容,“下次就不会选在你去学校的必经之路了。”

  “你知道就……哈???”

  “嗯~”山本笑得开心,然后转身慢慢往学校去了,“下次再有这种情况,选哪儿呢?xx桑每周五去的甜点店?还是每周三去的精品小店?”

  “喂山本!!你这家伙怎么这么清楚啊!!”

――《本来以为是阳光小奶狗》《没想到是腹黑大狼狗》




狱寺隼人

  你知道他很怕自己的姐姐碧洋琪,但是你没想到有朝一日这家伙会一脸惊恐地叫着“嘎呀呀呀呀――!”地风一样略过你身边。

  可能是看错人了吧……

  你无语,决定还是好好走自己的路,走着走着却听到身后传来极速的脚步声,一只手随之重重地搭在你肩上,同时还有男性沉重的喘息声。

  你一惊,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伺候。

  “你这个,臭女人……!”被摔地四仰八叉的狱寺君狼狈又恨恨地看着你。

  “……哦,抱歉,没想到狱寺君还有从女士身后偷袭的变态嗜好。”你的话语里完全没有一丝歉意,甚至有点幸灾乐祸。

  “啧!可恶的家伙……!”狱寺一个鲤鱼打挺就站了起来,但是却意外地没有继续口出恶言,你挑了挑眉,多年的经验告诉你这家伙肯定有事求你帮忙。

  “喂……你能不能……”

  “不能。”

  不出所料这沉不住气的家伙果然炸毛了。

  “我话还没说完!!”

  “呵~你这是有求于人的态度吗?狱·寺·君~?”

  男生红着脸沉默了一会儿,半晌才不情不愿地小声道,“拜托你帮我……搞定下那个纠缠不清的疯女人……”

  你又挑了挑眉,狱寺再怎么样也不会这么说自己姐姐的,那到底是哪位小姐这么勇猛?

  你还没有继续挑他拜托的声音太小声的刺儿,后方就传来女人尖锐又腻地发慌的呼唤声,狱寺瞬间就僵住了。

  你猛地一把把他拉过,亲昵地挽住他的胳膊,在他耳边轻声道,“算你欠我的,小子。”

  还未等他红着脸反驳,你就已经摆出放肆的笑意看着面前的小太妹。

  两个女人间的唇枪舌战精彩至极,狱寺在一边都傻了眼,插不进一句话。

  最后小太妹问:“你有什么证据证明狱寺君是你的?!”

  于是你今天第三次挑眉,勾住狱寺君的脖子就在他脸颊上印上一吻,然后手指挑上了他的下巴。

  “告诉这位小妹,你是不是我的呀?亲爱的隼~人~君~?”

  狱寺的脸已经红得非常不像话了,回答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

  但是那个小太妹已经因为这场面遭受巨大打击跑掉了。

  你看到自己的战果满意地放开了狱寺。

  “我要吃草莓芭菲,请我哦~”

  刚要走人却被满脸通红的男生猛地拽了回去,脸上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这次就算扯平了你这蠢女人!!”

――《好痛诶都留牙印了还怎么去店里吃甜点!》《……来我家我做给你吃啊!》




斯库瓦罗

  路过巴利安总部的时候,你意外地看到了精彩的一幕。

  白色长发的暴躁男人被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紧紧地抱着,双手高高举起,手上的剑半落不落的样子,脸上是非常滑稽引人发笑的表情。

  哦当然,你看得出他十分痛苦而且暴怒,恨不得手起刀落就地斩了那个女人,但是估计是因为对方的什么身份原因让这条鲨鱼无法自如行动。

  但是,这家伙痛苦又关你什么事呢~(滑稽)

  所以你哼着歌打算毫无负罪感地继续路过。

  “Vai――――!那边那个老·子·的·女人!”

  你浑身一颤,不好的预感如潮水般涌来,回头一看,果不其然那个男人正用剑指着你,脸上挂着阴谋得逞的笑容,而抱着他的那个女人已经用如恶狼般凶恶的眼神盯着你了。

  ……我记住你了,斯库瓦罗!!

  “那个……小姐,你误会了,我不是……”你还是试图和那位女性解释,但是她已经气势汹汹地向你冲来了。

  哦天,今天一定是我的倒霉日……你如是想。

  但是你还是毫不客气地把鲁莽冲过来的那位小姐给掀翻到了地上,看着昏过去前还不忘唠叨着,“你怎么敢……我的家族是不会放过你的……”的小姐,你温柔地翻了个白眼。

  “抱歉啊小姐,我家可能比你家还要厉害一点哦~”

  然后她彻底昏死了过去。

  哦吼~解决完了这个麻烦,你笑着看向坐在一遍看戏的男人,然后毫不犹豫一个飞踢就踢了过去,结果被对方单手轻巧地挡住了,顺便还轻轻拽了你一下。

  现在就变成了你跨坐在他腿上的羞耻姿势了……

  “斯库瓦罗桑,利用我的代价可是很高的哦~”你看着近在咫尺的凶狠上吊眼,毫不畏惧。

  这个家伙的前刘海碰地你额头痒痒,但是腰又被他的手臂牢牢地环住,无法抽身。

  “嘁!”他不屑道,“不过是个杂碎,还用不着老子出马。”

  “哦是吗?那你能放开我了吗斯库瓦罗桑?”你推着他的肩,非常无奈。

  “Vai~”他反而手臂一紧,将你的身体更加贴近他的,在你的耳边沙哑地调笑着。

  “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晚上老子请你喝酒。”

――《有话好好说别在我耳边吹气》《你怕不就是想找个机会和我约会!》




XANXUS

  手上来自十代目的文件十万火急,所以你直接无视那个正坐在XANXUS的椅子扶手上的妩媚女人进入了他的办公室,将文件摆到了他的桌上,“这是来自十代目的紧急任务。”

  一阵沉默。

  然后那个妩媚女人笑了起来,你抬头看了她一眼,发现她纤细的、涂满艳丽指甲油的手正在放肆地抚摸着XANXUS的胸肌,眼神也非常无礼地盯着你,就好像在看一个低贱的奴仆一样。

  “文件已经放好了,你可以走了哦~”骄傲的声音从她那红得鲜艳的唇中吐出,那颐气指使的样子真是蛮横极了。

  你面不改色。

  “请XANXUS大人过目。”你仍旧呆在原地不卑不亢地说着。

  男人总算愿意动动手从桌上拿过文件,锐利猩红的眼睛快速扫视着自己需要的情报,30秒后,便直接站了起来。

  “带路。”

  “是。”你也跟在他身后准备走出办公室。

  但是那个女人还是不死心地追了上来。

  “XANXUS!我父亲说你会带我玩的!难道你要就以前的情谊于不顾吗?!”

  “啧!”男人发出了不耐的声音,杀气隐隐约约地泄露了出来。

  你顿觉不妙,连忙上前一步。

  “小姐请你自重,你的家族近几年已经逐渐没落,请不要妄想抱着以前的恩恩怨怨来向XANXUS大人讨什么情谊了,给你留点面子没有赶你出去已经是大人最大的忍让了。”

  “你闭嘴!你这下贱的东西!!”女人精致的妆容都出现了裂痕,整张脸都变得狠戾异常。

  “小姐,请注意你的措辞,我是十代目直属的……”

  “她是老子的人。”一拳嘭地打上了你头顶的墙壁,结结实实地打出了一个坑,XANXUS眉头紧锁,就像一只护食的野兽一样把你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对外则毫不犹豫地露出自己尖利的獠牙,眼里的戾气满溢而出。

  “给我滚,垃圾。”他对着那个被吓呆的女人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

  女人带着哭花了的妆容狼狈地夺门而出。

  “虽然很感谢大人对我的维护,但我还是要说,我是十代目的直属部下,不是大人您的……”

  嘭地又是一拳擦着你的耳朵重重锤在了墙上。

  “……我马上叫人来给您的办公室翻新……”

――《暴躁老哥,一言不合就砸墙》《列维:我一直很好奇Boss从不叫她垃圾》《玛蒙:以前叫过的,结果把小姑娘惹毛了,现在就不叫了》《弗兰:以me来看,Boss就是怂了》




云雀恭弥

  最近你那个只爱着母校和肩上那只鸟的竹马遇到了一点麻烦,当然这是通过你的观察而不是指望他来凄凄切切地诉苦得来的。

  作为一个一言不合就武力对人的肉食系风纪委员来说,要处理一个女跟踪狂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首先,这是个女性,不管怎样这家伙应该没有狠到对着人家脸下手吧!然后,这位小姐和其他bitch不一样,是白莲花型的,即是说,她没有违反任何校规,指甲油、烫发染发、非主流首饰……全都没有的,这意味着孤高的风纪委员也无法随意出手,只能难得被动地忍受课桌上来历不明的丰盛便当,鞋柜里每天一封的深情情书,还有随时存在的热切目光。

  有时在校园里遇上这家伙,看到他一天天变黑的脸色,身上日趋烦躁到要爆发边缘的强大气场……你就难掩心中的窃喜。

  未曾想到看这家伙吃瘪是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但是当你某天从老师办公室里出来,措不及防地被一柄浮萍拐打到耳边激起寒毛千层浪的时候,你似乎懂了……这几天愉快的吃瓜果然是有代价的!!!

  “喂,草食动物。”不耐烦于你的惊恐和发呆,耳边的浮萍拐又深入了墙里几寸。

  同学你知不知道就算是风纪委员你这样随意损坏学校公物也是要罚款的?!

  “给我解决掉。”

  一点反驳空间也不留地就下达了命令。

  这就让你很不爽了。

  “云雀风纪委员,你没有资格对一般学生下命令。”你的眼神冷静自如,丝毫没有被肉食动物逼到绝境时的挣扎和退让,“而且身为你的青梅,我对你刚刚的话,非·常·不·满。”

  没错!能和凶狠的风纪委员正面硬杠还不怕被抽飞的全校只有你一个!!

  “啧。”居高临下地和你对视了一会儿,云雀耍帅一样披在肩上校服外套自然垂下,配合着他还打在你耳边的浮萍拐,你整个人都好像被他圈在了怀里,虽然你自己并没有什么自知之明……

  “那就这样。”他看着你冷静的眼神,嘴角似乎扯起了一丝弧度,然后他微微弯下腰,贴近你的脸,停住不动了。

  “艹……”你想骂脏话,但是耳尖突然被他吹了一口气,话都被脸上的热度给烧了下去。

  余光之余你发现有个曼妙的身影落荒而逃,颇有种琼瑶的感觉。

  哦懂了,这就是电影里经常用的叫错位的假镜头!

  而云雀就在刚刚已经放开了你,头也不回地走了。

  嘁……你摸摸自己的耳朵,暗自腹诽着这家伙到底是从哪儿学来的……

――《今天的草壁不小心发现了云雀桑的一些秘密》《比如那本撩妹攻略》《比如今天发现的云雀桑泛红的耳尖和诡异的笑意》《草壁:我可能要被灭口了,谁能救救我?》

  

  

  

  

  

  

  

  

  

  

  

预告:圣斗士lc


😉

  

  

  

评论(16)

热度(183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