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火影〕test

  



你的考试,他的策略
  



  
  日向宁次:白眼。不要忘了我第一次的中忍考试啊

  
  我爱罗:沙之眼。哪个是学霸?我帮你看
  

  鼬:写轮眼。或者直接让那个学霸在自己卷子上写上你的名字也行,喜欢哪种?随便挑
  

  蝎:傀儡线操纵。把监考老师调离吧
  

  迪达拉:起爆粘土。明天别去学校了,帮你把学校炸了就没考试那回事了
  

  斑:写轮眼,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要哪个?
  

  大蛇丸:掌握核心技术。操控、爆破、窥视、透题、模仿,一个变身术帮你直接上阵,还在为考试而担忧吗?有了大蛇丸,门门满分,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现在只要998一个哦
  






这里是作者我满满的怨念e_e






  

评论(7)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