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圣斗士LC〕As pets

✔大家好我又来发疯了
✔为圣斗士乙女贡献小宇宙!
✔这次是宠物专题~
✔相比热度其实我更喜欢评论hhhhh
✔开始吧!









雅柏菲卡

通体雪白的雪貂,毛又长又软,右眼处有一枚泪痣,对陌生人会表现得很高冷和不近人情,但是不排斥你的靠近,不如说他非常享受你的抚摸,被你摸的时候明明很舒服却忍住不表现地太明显的样子实在让人忍俊不禁,只喜欢围在你的脖子上,很乖,不怎么动,明明那么高冷却能带给你足够的温暖,饿的时候会自己来通知你,比如跳上你的肩,舔舔你的耳朵,用那双魅惑的湛蓝色眼睛看着你,你会懂他要什么的。

――《有点饿了,在忙?》《啾~(亲)那就休息一下。》



阿释密达

佛系鹦鹉,体型偏小,毛色为淡金。你有的时候觉得放眼全世界也找不出一个这么神奇的鹦鹉了,你的鹦鹉喜欢脚上挂着一窜佛珠,带着这个却还是能飞地很溜orz,平时他很安静,单脚站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你教他一些话他也不说,但是你从不怀疑这是个会说话的鹦鹉,“随其心静,则佛土净”……能时不时冒出这种不知哪里学来的佛教话的鹦鹉上哪找去??生活中不如意的事很多,但是只要在他身边总能不可思议的静下来,所以你还是觉得自己是捡了个宝滴~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你便是我此生的情》《夜已深,白天你教我的话便说于你听》《我爱你》



艾尔熙德

强悍霸气的猎鹰,总能为你寻来最好的猎物,忠心耿耿,不惧艰险,同时也是你最好的搭档,你喜欢抚摸他尖锐的喙,每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他总是一动不动,生怕划伤了你,只有那双鹰眼会带有一丝宠溺地看着你,你觉得自家的猎鹰真是成精了,你家特别容易冒出一些小虫或者老鼠之类的,以猎鹰的高傲自然是瞧不上这些东西,但是每次你都会撞见他叼着刚被自己干掉的老鼠飞出去扔掉,回来时在屋外放着的毛巾上将自己的喙蹭了蹭,最后再飞进屋陪在你身边。

――《你想要的,我帮你捉到》《你讨厌的,我帮你干掉》《你知道的,我会守护你》








评论(9)

热度(2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