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火影〕bg段子 sweet dream

 




设定:你睡着的时候如果问你问题会得到最诚实的回答 
  
  







  千手扉间:
  

  看着睡梦中的你不自觉的摸上了你的脑袋,轻声说了句“晚安亲爱的”
  “嗯最喜欢你了扉间……”
  “……………我也是……………”超级轻声
  “不我最喜欢你!”
  “/////////”
                    
  被睡着的女朋友调戏了怎么办(⊙o⊙)!
  
  

  鼬:
  

  温柔的为你披上衣服,并在你额头印上一吻。
  “鼬桑,别对我这么好……”
  动作一顿
  “笨蛋,别想这么多。”
  “心疼你啊我。”
  “……嗯”
  
  此生有幸,得你一人
  


  
  迪达拉:
  

  对着你的睡颜东瞧西瞧然后凑到你耳边轻声说
  “笨女人!”
  “迪达拉你个煞笔…”
  “………………………………哈???”
  “哈你妹哦…天天嗯嗯嗯喝喝喝的……”
  “你竟然嫌弃我???”
  “就是嫌弃你,最嫌弃你了!”
  “我……!!”
  “但是也最喜欢你了啊嗯。”
  “………”
  
  嗯我也最喜欢你了…话说你什么时候能清醒着和我说这句话!!
  
  


  蝎:
  

  盯着你看了一会,一个人自言自语起来。
  “这个样子意外的好看啊…做成傀儡的话一定是殿堂级的。”
  “不要……傀儡什么的…最讨厌了…”
  “……呵,果然你也一直觉得很恶心吗,我的艺术…”
  “因为…我被做成傀儡的话…就没人陪你了啊…”
  “……喂丫头,你是怎么看我的…?”
  “很温柔,很孤独……想一直陪着你,是傀儡的话,就可以一直……但是不行…我想和你多说说话啊…蝎,因为……”
  “我爱你,晚安…”
  “………嗯”
  
  女朋友突然深情怎么办!?如果听到最后,眼睛里面一定要流出莫名其妙的东西,所以不行,所以…由我来说这句话。
  


  
  
  斑:
  

  “呵,真没警戒心。”
  “斑……”
  “嗯?说梦话?”
  “你说你到底喜欢我还是千手柱间!”(语气突然严厉)
  “……哈?”
  “天天三句不离哈希拉马,你怎么不去找他当老婆!”
  “……这就是你几天对我很冷淡的原因?”
  “笨蛋,我生气也不来哄我,还是天天往哈西拉马那里跑,你们在一起算了…分手……呜”
  (突然吻住,深吻)
  “啧蠢女人,别乱想,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走。”
  

  几天前的哈希拉马。
  “喂哈希拉马!她今天还是不理我!”
  “喂哈希拉马!给我出个主意啊!你这样也算是我的宿敌吗?”
  “哈希拉马!她还是不理我!我很不爽,跟我打一架!现在立刻马上!!”
  

  ………身为火影我很忙的…
  
  











评论(6)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