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

不可结缘
徒增寂寞

〔火影团宠向〕在晓组织里拿压岁钱的一天

啊啦~没想到刚刚被删了的用来督促自己写文的预告也有两位读者点红心蓝手呢

很意外啊,感觉被温暖地鼓励了呢~💕

谢谢你们💝

那么,关于你在晓组织里收到压岁钱的奇迹般的一天

开始吧~


















  “角都!角都!!角――都――!那家伙死哪里去了!?”

  大清早的就听到一傻子在基地里找他的好搭档,你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

  “喂,你看到那家伙没?”

  看似粗暴地扯过你纤细的手腕(啧,这家伙手腕好细啊,要注意一点,不然就断掉了),在看到你的摇头表示不知道后飞段不屑地撇了撇嘴放开了你,“切,没用的家伙。”然后又扯着嗓子嚎了起来。

  “角――都――!嗷!!!”

  不死的笨蛋被从天而降脑袋上爆着十字路口的角都先生一把按在地上按出了一个网状裂纹。

  “哦、哦……角都你这家伙可真让我好找!”睁着兴奋地泛着血丝的眼睛,鼻子还源源不断地冒出鲜血,飞段还在惊悚地笑着。

  毫不意外这家伙刚刚肯定已经死过一次了吧……

  “吵死了!宗教笨蛋!!”

  “什么什么?干架吗?让我也掺一脚吧嗯!”骑着粘土鸟不知从哪里飞出来的迪达拉甩着一头金色秀发,从掌心里扔出一堆起爆小蜘蛛,在不死组身上噼里啪啦地炸个不停(怎么样!看到咱帅气的英姿了吧嗯!)。

  “喂……你们这群家伙……!”刚从地里冒出头就被炸地默默缩回去的黑绝(你们放弃吧,一群没谈过恋爱的小屁孩)。

  一时间,血肉横飞,肉块和血液时不时地溅在你仍旧保持礼貌微笑的脸上。

  此时你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说……

  哦一群煞笔ヽ(・_・;)ノ

  站着看戏没什么,有一只小蜘蛛跳到你面前了可就有什么了。

  新年第一天,你要死了。

  碰!

  是爆炸的声音。

  驼背驼地厉害的傀儡默默地缩回了自己的尾巴。

  “……谢谢您,蝎桑。”

  “哼。”蝎对着你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又瞟了瞟刚刚还在闹事此时已经安静下来的三人,微微弯起了嘴角(呵,愚蠢的家伙)。

  角都、飞段、迪达拉,怒气值up

  “早上好,xx桑。”

  “早上好,鼬桑。”

  “呦,小姑娘,还精神吗?”

  “如你所见,鬼鲛桑”你默默地用手背抹掉了不知道是谁溅出来的血,“我很精神。”

  “唉唉唉?xx酱!欧哈哟~!”猝不及防被扑过来的阿飞抱了个满怀,脸颊被坚硬的面具蹭地有点疼。

  “早啊,阿飞。”

  “呐呐~阿飞有礼物要送给xx酱哦!”

  “?”

  “铛铛铛铛!”阿飞变出了一个红包,看上去还满满的。

  “??!!这是?”

  “听说在xx酱家乡过年要送这个哦~”

  “是这样没错啦,但是是大人送小孩的……”

  “唉╯﹏╰那xx酱不要吗?阿飞那么用心准备了的说……”

  “!哦哦那谢谢阿飞!”你真是听不惯阿飞撒娇的声音啊,“我很喜欢啊,阿飞最棒了哦。”你摸了摸他的脑袋,并且再次得到了熊抱一波(牙白!xx酱好软好香啊!)。

  “啊!!!可恶啊!竟然先我一步!”突然从变故里回过神的飞段,歇斯底里地扒着角都的衣领狂摇了起来,“快把那个什么压岁钱给老子交出来啊!!”

  “啧,你算什么小孩啊蠢货!”角都一巴掌糊在了飞段脸上,将他拍飞到了墙上,同时绿色的眼睛还微微往你这扫了一眼(压岁钱?很喜欢的样子?)。

  真是的,竟然问爱钱如命的角都先生要压岁钱……

  你偷笑着飞段的天真,把阿飞给的红包塞到了口袋里,完全无视了“先我一步”是个什么意思。

  “呐呐,xx酱~阿飞送了礼物有奖励嘛~?”

  “……阿飞想要什么?”(突然警觉)

  “那――就――是――xx酱的,kiss啊~”

  土黄色的面具越靠越近,近到你似乎能看见里面那只不寻常的眼睛,最后,面具和你的嘴唇相触了。

  阿飞:“……”(哦不,我真是太蠢了!)

  “吼~”鼬桑突然微笑着pia飞了石化的阿飞,“原来会有奖励啊。”

  是错觉吗……感觉周围突然杀气好重?

  “啊、啊?”

  看着被鼬桑递过来的红色包装物,你仍旧没有缓过神来。

  “新年快乐,xx桑。”

  我的妈!!鼬神给的红包啊我的妈!!

  拿着红包手都不知道该放哪儿的你结结巴巴地想着措辞道谢,却被人温柔地抬起了下巴,眉心被猝不及防地印上一吻。

  “……”大脑当机ing

  “谢谢你的奖励。”看着你呆住的傻样鼬桑表示很满意(蛮可爱的)。

  “那该我了吧。”

  “啪”地一下,慢条斯理的话语刚落,一个红包被蓝色的手掌拍到你肩上,用着完全没有让你感到疼痛的力量。你趁它开始下滑的时候接住了干柿鬼鲛的赠礼。

  “新年快乐,小姑娘。”鬼鲛揉了揉你的头发,把它们揉成了鸡窝状。

  干柿鬼鲛,不矫揉造作的真男人!

  “呜呜呜鬼鲛桑谢谢您……但是能不能不要趁机摸我胸啊orz。”

  “呀嘞呀嘞,别在意这些小事……呃,鼬桑。”

  “我们来聊聊,鬼鲛。”

  “……”(尽管如此,这波不亏!)

  笑着挥别了被鼬桑拖走的鬼鲛,你心情大好地开始了在晓组织一天的生活。

  一早上就收到三份红包,yeah~

  其实你在基地里也没啥事好干,就是帮不出任务的家伙们打打下手,打扫打扫卫生什么的,但是就是这么个本来应该很闲的你,一天到晚被各种怪人传召……

  “xx”耳边传来了女神的声音。

  “小楠姐?”

  “刚刚蝎叫你去他的傀儡室帮忙。”(呵,别扭的家伙)

  “啊?哦好的。”(怎么又是我啊,蝎桑真是的……)

  你抬步刚要走,又被小楠唤住了。

  “这个……”小楠向你递过来两份红包,“是我和弥彦送给你的。”(虽然“弥彦”那份是长门给的就是了。)

  “???诶诶诶”(震惊jpg)

  “一直以来麻烦你照顾我们组织的怪人真是很感谢了,辛苦了。”说着小楠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

  “呜呜呜小楠姐,最喜欢你了!”你感动得一把抱住了她。

  “嗯。”(呀嘞呀嘞,真是很可爱啊,挂不得那群家伙这么喜欢。)

  告别小楠姐后,你蹦蹦跳跳地来到傀儡室,敲门得到回应后进入了赤砂之蝎的工作室。

  暗色的基调,空气中是你熟悉的略微有些陈旧的木香,房间的两边都被挂上了还没有被雕刻出脸的木偶,歪歪斜斜地吊在那里显得有点阴森恐怖。

  但是嘛,你早就适应了hhhhhhhh

  “嗯,你一直都很准时。”蝎仍旧俯身在桌案前忙着手里的东西,头也不回地说道。

  “嘿嘿,那当然~因为蝎桑不喜欢等别人嘛~”

  “没错。”蝎放下手中的木偶,转过来看着你,“我也不喜欢让别人等。”

  “拿着。”

  接过蝎桑递过来的,好像就是刚刚他还在摆弄的东西,你才发现这是个小型赤砂之蝎的木偶,穿着晓组织没有品味(划)的袍子,暗粉色的柔软短发,嘴角处是木偶特有的两道裂纹,这让你不禁以为会突然从它嘴里吐出什么毒针之类的。

  蝎的手指在暗处微微挑了一挑。

  ……我靠木偶小蝎的嘴开了!!毒针!毒针!要死掉了啊啊啊啊!!

  pia

  弹出了一打money。

  你:“……蝎桑?”

  “喂,过来。”蝎仍旧坐在椅子上,对着你招了招手。

  你走近后突然被他拉住了手腕,往下微微一拉就跌进了他怀里,宽大的衣袖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被包在了他怀里,你埋首在他胸口,蝎低头,微凉的鼻尖贴上了你敏感的耳尖。

  一时无言。

  你是因红爆了脸不知该如何反应,蝎则是为了静静感受自己的心跳,可能只有这个时候,他才会庆幸自己还没有完全变成木偶。

  “你说的吧,会有奖励。”(刚刚阿飞就抱你了。)

  “……”(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xx,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吧?)

  “?”

  “不,没事。”蝎放开了你,“你可以走了。”

  “嗯好……失陪了,蝎桑。”你鞠了一躬,略显局促地出了房间。(蝎桑抱了我啊!在做梦吗!?)

  (要一直在我身边啊,xx,不然的话……我可能控制不住啊,这残存的人类情感。)渐渐关闭的房门将蝎脸上的最后一束光亮彻底隐去。

  “嗯?脸好红啊,xx。”独自一人跑到外面散心的你碰上了莫个金色长发的爆破狂魔。

  

  “热的!”你翻了个白眼,对这小子可没有和对蝎桑那样的拘谨。

  “吼~”迪达拉意味不明地拉长了音调。(被旦那桑抢先了啊。)

  “喂!”

  “干嘛!”你恼火地回头,就近距离地看见一只静静躺在迪达拉手掌上的起爆小蜘蛛。

  我靠(`Δ´)!

  你急忙跳开一段距离。

  “安啦安啦。”迪达拉嘲笑地向你摆了摆手,“别这么胆小,给你看点有意思的。”

  说着,他又做出了一堆起爆小蜘蛛,哗啦一下全往天上扔了去。

  pang!pang!pang!地在空中咋个不停。

  “……这个我好像早上已经看过了。”(噗,幼稚的小子。)

  “你觉得咱这个艺术家会搞些无聊重复的东西?”

  有轻轻的东西飘到了你头上,你伸手一摸,是一张money……

  难道说……

  你抬头一看,就看到目所及的天空下起了钱雨。

  你:呆若木鸡ing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笨蛋!!”迪达拉在一边疯狂嘲笑你的呆样(打死不说感觉她这种少见的表情很可爱。)

  “我天,迪达拉,想不到你有、东西啊,以后追女孩子不用愁了!”

  “哦是吗?”迪达拉闻言暗了暗眼神,“那你呢?喜欢吗?”

  “我觉着挺好的。”你转头,撞进了一双认真的青蓝色眼眸中。

  “……”

  “嘛算了。”迪达拉突然拉开距离,“反正,新的一年也多指教了吧xx。”(当然,你想逃也是逃不掉的嗯)

  “当然了。”你笑答。

  “那个……所以那些是给我的压岁钱吗?”

  “是啊。”

  你们两人看着落了一地的钱,认命地一起捡了起来。

  (装b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但是由于捡到一半你就被飞段给一把拦腰抱起几个起跃就跑走了,所以只能留下迪达拉一个人孤独又气急败坏地原地跳脚了。

  “……”(什么情况(゜ロ゜))

  被抱着跑了一会儿,你的脸又开始升温。

  我去,天天不好好穿衣服!袒胸露ru的干嘛呢你!!

  你的脸由于公主抱的关系贴在了飞段露出的胸口处,能感受到他温热的体温。

  但是没过多久你们好像到达了某个目的地。

  你急忙从飞段怀里跳了下来,回头,本来满脸通红的现在全被吓白了。

  “飞、飞段……?!”

  眼前的飞段浑身是血,衣衫褴褛,一头银发也乱糟糟的,眼睛却还是兴奋地泛着血丝,最可怕的是,此刻他正狠狠地盯着你,嘴角却变态地上扬,像瞄准了猎物的野兽一般。

  “飞……”

  peng!

  飞段一拳打到了你身后的树上,吓得你冷汗直冒。

  你看着眼前的他往口袋里掏了掏,摸出了一个小小的红色包装物。

  (不……这个有点惊悚orz)

  “拿好了啊笨蛋,这是本大爷辛苦给你赚来的!”飞段喘着粗气将红包塞到了你的口袋中,“所以你这家伙也要满足大爷我的愿望啊!”

  赚来的?满足愿望?这个压岁钱的定义好像不太对???

  “你这家伙……”飞段握着胸前的吊坠。

  有不好的预感……

  “给老子入教吧!”

  啊啊就知道!!

  “如果你这家伙入了邪神教的话,邪神大人也会祝福我们俩的!难道你不愿意吗?!”

  等等你说啥呢?!

  “啊啊~~~”飞段发出了变态又陶醉的表情,“邪神大人~~啊哈哈哈哈哈,您会祝福我们的吧!啊~~~我现在是多么的幸福啊哈哈哈哈……”

  “呃……”你看着冒着黑气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疯狂的飞段身后的角都,决定还是沉默闭嘴比较好。

  果不其然,兴奋的飞段被角都给利落地打昏了。(哇,好熟练的样子

!)

  “啧,麻烦的家伙。”角都打昏飞段后就把翻着白眼的飞段扔在一边不管了。

  他走到你面前,绿色的眼睛扫到了你口袋里刚被强塞进去的红包(呵,原来如此飞段。)

  “喂你。”

  “是!”你立即立正。

  “跟我回基地。”低沉地说着,角都拎起飞段的衣领,拖着他自顾自地在前面带起了路。

  “是、是!”你一个激灵跟上了他。

  沉默无言地走了一段后。

  “啧,太慢了。”他停下脚步,让你没注意一下子撞到了他的后背。

  “角、角都桑对不……啊!”

  角都突然转身,单手托起你的臀部,让你坐在他左臂上,同时右手仍旧拖着不省人事的飞段直接飞奔了起来。

  “抱紧我的脖子。”

  “哦、哦!”(唔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爸爸抱?!)

  你们就这样在一路上听着飞段时不时撞在石头、树枝上的骨头清脆断裂的声音回了基地。

  到达时你还算有良心地回头看了一眼飞段,发现他有点惨到描述不出,就撇开了眼(加油吧,飞段)

  角都微微弯腰,将你放下,手伸进衣袍里摸了摸,直接拿出了一打money给你。

  “报酬。”

  看着角都拖着飞段远离的背影,你于风中慢慢石化分解……

  (那个爱钱如命的角都先生……?????????……还有啥的报酬啊?我咋不造????)

  拖着飞段到暗处的角都停下了脚步,将飞段再次噗通一下扔到一边。

  “鼬,有事吗?”

  “不,没有。”从暗处显现出身形的鼬,“只是有点意外罢了,角都桑,那个算压岁钱吗?”

  “不用你管。”

  “呵,没想到角都桑也很别扭啊”

  “你这家伙!”恼火地回头,却发现鼬已经消失不见。

  “啧,小鬼……”

  今天真是意外的一天。

  夜晚,你看着被摊放在桌上的九份红包。

  阿飞

  鼬桑,干柿鬼鲛桑

  小楠姐,弥彦桑

  蝎桑,迪达拉

  飞段,角都桑

  嘛,我果然,最喜欢大家了呢~

  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哦~💗












题外篇

1.当看到阿飞和宇智波鼬给xx红包时,角都是惊讶的,因为他一直以为组织的钱财是由他全权管理的

2.角都不知道的是,全成员(除了飞段)都藏有自己的私房钱,不然拿什么给xx买东西?

3.飞段是悲惨的,为了给xx压岁钱好让她入教结婚(划),他不得不答应角都压榨剥削式的到处狂杀危险悬赏又超高的wanted people,好不容易赚够了钱却没能把xx成功入教……(默哀一秒)

4.由于多方原因不能暴露身份的宇智波斑在听说了遥远的东方过年时有给压岁钱的传统,想到了组织里的xx也是来自东方,于是把阿飞(宇智波带土)叫来,并让他转交红包,还特地嘱托阿飞要告诉xx是某个强大美丽的宇智波人送的。结果就是……

“阿飞特地准备的说……xx酱不喜欢吗?”

“喜欢哦!谢谢阿飞啦!”

(熊抱一波)

窝在角落的宇智波斑:阿飞那家伙,有没有如实如实转告啊,不管怎样,先给xx打下一个好的印象是很重要的。(为给他人做了嫁衣的斑默哀三秒……)















感觉有点长呢,不知道能让多少读者感到愉快呢哈哈哈~

写上瘾了甚至想写一波海贼的团宠文😇

但是如果年间没能发出来的话近期是不会写文啦,因为我准备全力备战高考了~

虽然没什么亲友之类的固定留言互动的读者,但我觉得还是要跟大家说一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哦,让我也感到由衷的愉快啊哈哈~






评论(12)

热度(87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